close

  今天晚上在ebay晃來晃去看到這個東西!我沒睡飽的眼睛瞬間發亮!!

    h27-1.jpg  

將將將將!ya!是森林家族的服裝紙樣本,也就是說米修與其他的森林好友可以得到我特製的森林服裝。

先來個這個

  h27-2.jpg  

是聖誕老公公與一大堆麋鹿版!我愛!!

h27-4.jpg    

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

七件長一樣的小衣服應該會很可愛吧!

再來是這個!

h27-6.jpg    

米修米修要過女兒節!(他其實是男生啦!)

這本書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呀!我已經聽到我的兔子子民們在歡呼了將!

整本書就是個夢幻組合阿!而且超細膩的!連女兒節娃娃的配件也有!好開心阿!

我又有增加新成員的好理由了!耶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耶司!關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